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2009年09月22日 01:5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已经展开,2009年9月21日进入准决赛的二十二名佳丽由香港凤凰卫视总部转战广州,开始在广州长隆酒店的体验挑战赛。

今天是选手们到广州的第一天,上午一路奔来,晚上大赛组委会更是安排了选手观看了马戏表演,众多演员在佳丽们到来后,尝试了和选手们做起互动小游戏。让现场表演气氛达到高潮。

在观看马戏的环节中22名选手像一道靓丽的风景出现在看台上,她们始终保持着优雅的姿态,端庄的笑容,一举一动都充分体现着中华小姐美丽、端庄大方、幽雅的整体气质。

到达广州的第一餐:王慧娴、王莹、莫之心、刘雅怡

选手们将通过观看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以及其他水上活动体验等环节来完成广州体验赛部分。另外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于本月24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准决赛的22名佳丽将首次与媒体见面。

王志千:得到马戏团的礼物也要收的很优雅

相关阅读: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