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2009年09月24日 20: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4日,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举行记者见面会,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五个海外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共22名半决赛入围选手齐聚羊城,首度正式与媒体见面。

当天的见面会在广州长隆酒店水上乐园举行,凤凰卫视的沈星、尉迟琳嘉担任了主持。与往届相比,此次的见面会在美不胜收之余,又多了一份激情四溢。在一番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后,2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身着泳装,投身到了现场一个超级造浪池的碧波中,她们窈窕优雅的身姿以及青春动感的活力令在场媒体惊艳不已。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2位半决赛佳丽

美丽版图再度扩大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6届。2008年由于汶川地震的发生,华姐大赛停赛一年,同时组委会在震后迅即组织往届选手开展了“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深入灾区进行志愿服务。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半决赛入围佳丽(中国赛区)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半决赛入围佳丽(海外赛区)

作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高端选美品牌,随着大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赛事版图进一步拓展:中东赛区首度加盟,马来西亚赛区则升级成为东南亚赛区。赛事版图的扩大,吸引到了世界各地华裔女孩的积极参与,同时也给这个华美的舞台带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风情。

“三高”原则广纳智美佳人

自开办以来,华姐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华姐选手向来以在校大学生居多,而今年更是有许多海内外知名学府的女博士、女硕士登上了华姐的舞台。

在延续“高学历、高素质”传统的基础上,2009年的赛事又增设了“高海拔”门坎,将身高要求由往年的1。62米提升至1。65米。秉承“三高”原则甄选出的22位半决赛入围佳丽平均身高达1。7米,且智美双全。来自世界各地的她们不仅外形皆出众,而且术业有专攻,她们不仅有知性女主播、律政俏佳人,还有精通5门语言的混血佳人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飞行员。

过去两个月,这22位选手历经初赛、复赛等较量,演讲、问答、才艺等多个环节的比拚,一路过关斩将从数万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半决赛。

携手张艺谋打造新生代“谋女郎”

除常规赛程外,今年8月“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还与张艺谋导演的新作鸟巢版《图兰朵》合作,为这部鸿篇巨制寻找到了全球形象代言人“中国公主”。中华小姐中国赛区佳丽、西安姑娘李若凝当选“中国公主”,晋身新科“谋女郎”。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半决赛入围佳丽、“中国公主”李若凝

鸟巢版《图兰朵》是著名导演张艺谋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鸿篇巨制,中国公主是普契尼《图兰朵》中的经典,也是这部歌剧塑造的重点人物。首演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之际,《图兰朵》携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拔出了“中国公主”代言这部旷世著作。

知性、美丽、高贵,是张艺谋团队对“中国公主”的要求,这一选拔标准与一贯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华姐大赛对佳丽高海拔、高学历、高素质的三高要求不谋而合。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在京开票伊始,便携手华姐大赛合作启动“中华小姐-中国公主特别奖环球评选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甄选,“中国公主”的桂冠最终由兼具现代气质与古典韵味的李若凝摘得。

相关阅读: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