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2009年09月24日 20: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慈善之旅延续中华小姐爱的足迹

从2003年走访河北赤城上湾,承诺捐建护村水坝,到2008年牵手“壹基金”赴四川地震赛区进行志愿服务,自创办以来,公益慈善始终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重要主题。秉承这项传统,“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别携手法国老爷车于9月初开展了世界屋脊行,并于其间特地探访了一所藏区小学,延续了中华小姐爱的足迹。

由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赛区准决赛的部分选手组成的车队,从北京出发,经过半个月的长途跋涉,途经天津、平遥、西安、成都、西昌、丽江、德钦、飞来寺、芒康、八宿、林芝,最终抵达拉萨,行程超过5000公里。

在丽江前往西藏的途中,华姐们专程赶到德清县的学校,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客串老师给孩子们带去了有趣的课程。北京姑娘田桐教孩子们学唱了《北京欢迎你》,来自中国最北端的冰城姑娘盛丰韵教会了孩子们怎样在地图上找到自己家乡的位置,90后女孩王丽敏以童话故事为主题领着孩子们编排了舞台剧,1米78的长腿美女李沁颖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

面对华姐们的热情,学生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欢快地教“老师们”跳藏族舞。离别时,他们一边唱着藏文歌,一边给华姐们送上了纯洁神圣的哈达。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华姐们更觉不虚此行。

22位佳丽置身超级造浪池

半决赛角逐拉开帷幕

上周,全球22名半决赛入围佳丽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汇集,开启了新一轮美丽赛事--半决赛。与以往相同,此次的半决赛也并非以对抗为主,不采取单场比赛的评分方式,而是更注重魅力和素质修养的展示,即佳丽在半决赛期间的每一分钟表现,都要接受组委会官员及工作人员的评审打分。

据悉,除了此前在香港完成的编号抽签、宣传照拍摄及当天的媒体见面会外,半决赛期间,22位佳丽还将在广州参与野生动物园参观、外景拍摄等活动;9月28日,她们将再次前往香港,在那里参观、游览、体验生活,共同度过十月一日60周年国庆以及传统的中秋佳节。

10月8日,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演播厅内,大赛将公布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名单。翌日,入围佳丽将飞赴上海,准备将于10月31日举行的总决赛,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个单项奖都将在当日产生。

相关阅读: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