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带着梦想前行 下一站香港!
2009年09月28日 00: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27日,是2009中华小姐准决赛的22名选手在广州体验赛的最后的一个晚上,白天还热热闹闹欢歌笑语的佳丽们,晚上已经开始默默地认真地准备着自己准决赛需要的道具,自我介绍的稿件、必需随身携带的行李出发奔向他们下一站,香港。

出发前选手们在长隆欢乐世界挑战了直角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十环过山车、大摆锤等游乐项目。但是不管多么好玩的游乐项目,对于每个有公主梦想的女孩儿来说,到了旋转木马的面前都会有不同的表情,有期、有幻想、有热情、有含蓄、有害羞……他们的表情表达了她们一个个梦想,正在路上,前行……

9月28日至10月9日,22名佳丽将在香港接受培训,并且会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参与一些节目的制作播出,更有机会亲自去主播台尝试一下做主播的感觉呢。香港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也会亲自带选手们到一些节目直播现场讲解节日期间的一些直播节目制作过程以及主持人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10月1日国庆节以及传统的中秋节时,大赛组委会带选手们一起感受香港的节日文化气氛。更会同其他往届华姐一起交流、学习。

可以说在香港的赛程阶段,选手们是一边过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比赛地轻松而有节奏地度过。

10月8日将出炉进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十二人名单,这十二名选手将在上海备战决赛之夜。

09华姐准决赛选手:盛丰韵——期待梦想

09准决赛选手:李若凝——带着“公主”的梦前行

09华姐准决赛选手:18岁的崔盼盼——梦开始

09华姐总决赛选手:刘雅仪——拥抱梦想

相关阅读: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