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试戴钻石后冠 上海备战总决赛
2009年10月12日 04: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12强选手今日(10月11日)来到深圳周大福试戴冠、亚、季军三座后冠。这样就意味着2009中华小姐前三甲将分别拥有这三座钻石、宝石后冠。

后冠只有三个,但是我们的决赛佳丽却又12名,究竟是谁来试戴这三座后冠呢?周大福的员工为我们来试戴的12名选手准备了12份纪念品,每份纪念品都放到一个方方的盒子里面,拿走其中的三件,然后将12个纪念品的盒子放到佳丽们面前,大家选好盒子后12人同时打开纪念品盒子,三个拿到空盒子的选手即为今天佩试戴后冠的佳丽。

三座价值百万的后冠(左:亚军红宝石后冠、中后:冠军钻石后冠、右:季军蓝宝石后冠)

女飞行员王志千、北京佳丽喜欢运动的田桐以及“中国公主”李若凝幸运地抽到空盒子,替姐妹们试戴这三座后冠。

试戴百万后冠的(左至右)王志千、田桐、李若凝

其中,田桐试戴的冠军后冠全部是由白金镶嵌钻石制成,李若凝佩戴的亚军后冠是由红宝石镶嵌制成,王志千试戴的季军后冠是由蓝宝石制成。

准备抽签决定谁来试戴后冠

相关阅读:

吴小莉 沈星 尉迟出席华姐香港行汇报会

09华姐参加大坑中秋舞火龙会 体验香港民间文化

沈星携2009华姐为凤凰人献自制冰皮月饼

09华姐共度国庆 维多利亚港湾烟花夜

来自全球华姐凤凰观看国庆阅兵 心情激动感触多  

凤凰卫视首席配音师张妙阳 打造“美丽天使”的绝美音色

首次登上凤凰主播台 华姐感受直播新体验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