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华姐佳丽诺曼外堡礁探奇 近距离接触海洋大家庭

2010年09月26日 09:5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岛上留下的美丽足迹还来不及回味,25日,华姐佳丽们又登上了更为神奇的诺曼外堡礁,一探这片神秘水地的奥妙。

在游艇上与掌舵的船长开心交流

诺曼外堡礁是从凯恩斯出发与大堡礁及各种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的最佳地点,这里的大堡礁群落连绵不断,就像一片又一片的海底森林,面积广阔,层次分明,色彩鲜艳。临近的珊瑚海底公园孕育着无穷的海洋生命。

海上姐妹花

中午时分,十二位佳丽顺利抵达位于诺曼礁边缘的多层海上观光平台。经过教授的培训,佳丽们对于这片海域活跃的主要生物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穿戴装备、测试性能、准备下水……在专业的潜水教练指导下,佳丽们每一步都认真仔细,虽然她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些许紧张和兴奋。

向着大堡礁的方向前进、前进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