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华姐佳丽诺曼外堡礁探奇 近距离接触海洋大家庭

2010年09月26日 09:5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接近一个小时的海底深潜中,华姐佳丽们与巨大友好的苏梅鱼、看似笨拙的海龟、可爱的小丑、还有成群成群的小银鱼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这个由各种大型海鱼及海洋生物组成的海底大家庭,令佳丽们大开眼界,心旷神怡。

中华小姐,游艇上的靓丽一景 

上岸的第一刻,严青说,“这是一次让我终生难忘的体验,五光十色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类,海底世界实在太奇妙了。其实一开始刚下去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的,但马上发现精彩的风景让我目不暇接,最后根本都忘记了什么是害怕。”

比比谁最有风情

除了深潜与各种海洋生物作近距离的接触,佳丽田川、蒋妮、黄阳洋和叶帆还乘坐了世界上澳洲唯一拥有的海底摩托车,通过一种别样的方式也与澳洲的海洋生物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深潜前的最后准备

蒋妮在乘坐完海底摩托车后也特别开心,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有机会体验深潜和海底摩托两个项目。“那些海底的生物都不怕生人,非常热情友好,一开始看见漂亮的鱼,我追着它跑,等过了一会你发现,它也会追着你跑。看过这些美丽的事物之后,如何保护它们,如何将这种美丽留存下去,如何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自然馈赠的这种美,这些问题我会思考得更多。”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