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美丽创见梦想 2011华姐大赛国内首战收官

2011年06月22日 13: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分赛区选拔陆续进行

继北京赛区之后,国内深圳分赛区和网络赛区的选拨也将分别于7月23至25日和7月30至31日举行,表现出色的选手将与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等海外赛区的入围佳丽一起参加为期十天的“美丽夏令营”集训活动。集训活动的优胜者将晋级准决赛。最终12名佳丽角逐华姐10月底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延续历届华姐关注慈善与公益活动的传统,在本届“美丽夏令营”、准决赛、海外之旅、总决赛的各个环节中会将公益理念与行动贯穿始终。以美丽方式关注慈善事业与社会公益。

此外,曾携手华姐大赛的歌手任贤齐再度操刀,为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演唱主题曲,为参赛佳丽们加油打气。

目前,国内赛区的报名尚未截止,仍在进行中。有意参赛的选手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miss.ifeng.com/)了解详情和报名。北京赛区结果将在近日公布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网网站上,请选手留意查询。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创见 凤凰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