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欧洲赛区总决赛西班牙热情上演

2011年08月1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总决赛于8月6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和瑞典等5个欧洲国家的14名选手在这里一起角逐欧洲赛区桂冠。

本次大赛请来了凤凰卫视主持人名嘴尉迟琳嘉和谢亚芳担纲主持。2010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全球总冠军来自英国的田川也前来为新一届华姐助阵。

主持人采访2010华姐冠军田川

这是凤凰卫视欧洲台第八次主办欧洲区赛事,当晚的比赛吸引了中西各界人士共一千多人,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也作为嘉宾出席,另外,更有5位重量级的人物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博士、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博士、西班牙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董事长刘继东先生、西班牙电讯公司总裁办总监陈弘女士,以及2008国际小姐冠军安德蕾亚。比赛共分为晚装、泳装、才艺表演、旗袍加问答等4个环节。

欧洲区华姐大合照

比赛一开始,佳丽们就以充满中国韵味的丝带舞吸引全场目光。接下来是晚装环节,这组服装由佳丽们自行挑选,充分体现她们对自我的认知,以及审美品味。泳装最能够展现佳丽们的青春活力,她们以一支情景舞将马德里夏日海滩的火辣热情带到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欧洲赛区 西班牙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