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欧洲赛区总决赛西班牙热情上演

2011年08月1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在参赛标准中突出了对高学历的要求,华姐选手以在校大学生居多,而欧洲赛区的决赛选手更大多是来自欧洲各知名学府的硕士生和博士生,读书学习之余,女孩们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

除了学历上的高门槛,华姐大赛也非常注重选手的综合素质水平,因此这个选美舞台也是魅力和素质修养的展示平台。当天,14名佳丽身着旗袍,回答了评委们的现场提问,进行智慧的较量。

经过几轮激烈竞逐,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总决赛的前三甲出炉,现场还决出了各单项奖。

获奖选手

来自英国的14号选手李玮艳压群芳夺得了欧洲区决赛的桂冠,她同时还获得最佳口才奖,成为双料冠军。来自英国的5号选手李珊珊赢得了亚军,而来自德国的1号选手王如欢则获得了季军,以及最佳才艺,和友谊小姐两个单项奖。网络最具人气得主是7号选手西班牙佳丽冯倩,代表英国参赛的4号的选手吕斯琼则捧走最上镜奖。

刘点点博士和邵文光博士为亚军李珊珊颁奖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各位评委分别为本次中华小姐欧洲赛区冠、亚、季军颁奖,而鼎力支持本届中华小姐欧洲区比赛的西班牙华商们分别为获得各单项奖的佳丽颁奖。此次胜出的佳丽将于8月中,与华姐国内赛区、其他海外赛区,以及网络赛区的晋级选手齐聚广州,入主美丽夏令营,接受新一轮的挑战。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欧洲赛区 西班牙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