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环塔第四赛段受伤退赛 称医生不允许他再参赛

2011年09月13日 11: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日,环塔拉力赛进入第四特殊赛段的争夺,宝钢集团八一钢铁车队队长任贤齐宣布退出比赛,不过任贤齐同时表示,即使不参赛,他也会继续跟随赛事行程到终点。

小齐回大营,讲述翻车过程,备感疲惫

第四赛段设置在新疆且末县,是环塔拉力赛著名的“魔鬼赛段”,赛道以沙漠为主,曾在2005年至2008年连续四届赛事中启用,而今年组委会又将往年近70公里的赛段增加到100多公里这更增加了赛段难度。

当天,在距比赛起点7公里处,任贤齐发生摔车受伤,请求赛事救援。在经过新疆且末县医院检查后,诊断为左侧第五根肋骨受伤,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任贤齐决定退出今年的比赛。“虽然我仍然想坚持比赛,而且我的伤势不会影响正常的起居生活,但是医生告诉我,环塔拉力赛的比赛强度已经不允许我继续比赛。真的很遗憾,无比遗憾。”任贤齐心有不甘的说。

华姐们很关心小齐的伤势

回营后小齐倍感疲惫,感觉受伤

任贤齐当天的伤势很大程度上缘于第三赛段的一次受伤。在第三赛段比赛中,任贤齐左侧肋骨已经受伤,“当时摔倒时,摩托车车把顶在了我左侧肋部,正好那里没有护甲保护。今天比赛开始后,速度稍微快一点,我就感觉到疼,颠的厉害时甚至感觉不能呼吸。”任贤齐告诉记者,“在刚刚翻过一个沙丘后的盐碱地上,我摔倒了,起来后感觉伤处很痛,手上也没有力气。”

小齐看来伤得不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任贤齐 赛段 环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