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环塔第四赛段受伤退赛 称医生不允许他再参赛

2011年09月13日 11: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值得一提的是,当任贤齐停车后,很多后面赶来的车手停下车来,关心的询问。这令任贤齐非常感动,也是他不舍环塔的情结所在,“我真的很看重赛手之间相惜、互助的感情,他们不会因为你是大明星而另眼相看,他们就是把我当成一名参赛的兄弟。”

小齐显得很疲惫

小齐强忍伤痛

也正因为看重这份感情,任贤齐表示,虽然不能继续参赛,但是只要伤情不发生大的变化,他将会一直跟随本次赛事行程,坚持到赛事闭幕,“我不会离开,因为还有我的兄弟在比赛。”

在谈到今后会不会再次参加环塔拉力赛时,任贤齐告诉记者,他将会重新审视环塔,“如果再次参赛,我会做更充分的准备。”同时,任贤齐表示,即使今后不来参赛,也会换个身份参加环塔,“也许我可以参加四轮摩托组,如果我不会以车手的身份参赛,但我可以来观摩赛事,也可以做车队领队么。”

找寻翻车的GPS点

小齐离开大本营

在本次环塔拉力赛已经结束的三个赛段比赛中,除了被取消的第二赛段,任贤齐在完赛的第一赛段和第三赛段分别排名第11名和第15名,本次赛事摩托车组中,共有55名摩托车手参赛。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任贤齐 赛段 环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