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在蔚蓝海岸的阳光下绽放

2012年10月13日 14:07
来源:凤凰卫视

尼斯,是一个去过就再也不会忘记的地方。

任何一个角度,不经意的一个抓拍,都能是一张绝美的明信片。

地中海沿岸的城市大多都有着令人神往与憧憬的色彩,而法国的尼斯更被誉为地中海的一块蓝宝石。

从巴黎出发,六个小时的火车,欣赏了一路的美景,我们终于到达这里。从山顶俯瞰尼斯天使湾,蔚蓝色的海岸线像月牙一样延伸开来,一片一片的砖红色屋顶被金色的阳光笼罩,透着一股柔美神圣的力量。初见尼斯,这个天蓝海蓝风情万种的城市让女孩们都顿时着了迷。

在下过一场大雨之后,乌云散去,阳光非常给力。晴天下的尼斯海滩,宝石蓝的海水在蓝天的印照下变得更加澄蓝透彻。女孩们的心情一下就被温暖的阳光点亮了,站在这个全欧洲最具魅力的海岸线上,沙滩泳装大片开拍!!!

地中海的神秘与魅力无可抵挡,怎能只在岸边欣赏?又是一个大晴天,身着亮黄色长裙的女孩们分别乘上不同的小船,升起凤凰卫视与中华小姐的大帆,出发扬帆地中海!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法国 阳光 海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