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在蔚蓝海岸的阳光下绽放

2012年10月13日 14:07
来源:凤凰卫视

航拍帆船队,地中海上的一抹灿烂。

告别了蔚蓝海岸,女孩们来到尼斯附近的一个被誉为法国最美艺术村落的圣保罗古镇,它建于悬崖峭壁上,依旧保留着16世纪的建筑风格。曾经有过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在这定居并创作出惊世作品。

现在,这个童话一般的小村落依然是艺术爱好者的灵感发源地。亲临圣保罗,像是踏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小镇上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砖每一瓦都散发着古老的气味,而石头堆积的房屋上,各种鲜艳颜色的花花草草又将这里装点得生机勃勃。

女孩们畅游徜徉在古镇的街巷里,抚摸着砖瓦石墙,尽情的欣赏这从16世纪遗留下来最珍贵的礼物,感受着让艺术家们都流连忘返的美景。

巴黎之所以迷人,在于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生成出那股奇妙独特的浪漫。而尼斯,像是上帝遗留下来的耀眼蓝宝石,只用保持本身古朴自然的样子就已经能征服人心。

这两个城市的美在十八位中华小姐心中都有不一样的诠释,不仅因为绝美的景致,还有太多让她们难以忘怀的经历。

十天的法国之旅,虽然带不走那些美丽的景色,也留不住那些快乐的时光,但是她们收获的是可以一辈子细细回味的记忆,那种一触摸,心就会立刻温热起来的记忆。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法国 阳光 海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