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赛区完美收官 优胜选手将齐聚广州

2013年08月27日 13: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欧洲、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立的五个海外分赛区日前已相继圆满落幕,各个赛区的冠军已获得直接进入美丽夏令营的资格,连同部份表现突出的海外赛区优胜者,及其他来自国内及网络赛区的选手们即将齐聚广州,共同开启一段追梦的旅程。

以“美丽欧洲”为主题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总决赛,在法国斯特拉斯堡隆重举行,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8个国家的16名选手,赛前亮相当地著名景点,进行基本训练和拍摄,感受斯特拉斯堡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决赛由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晚装展示表现出了众佳丽的高贵气质与美丽的阿尔萨斯地区风光,泳装则展示了佳丽们的健康体魄,评委问答表现了佳丽们的反应能力和内在素质,才艺表演则让观众看到她们所具备的艺术特长,最后的旗袍展示环节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大会更把选手们的比赛和专业演出团体的精彩节目融合在一起,大型群体舞、特技摩托车表演等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天津出生,在英国修读新闻专业硕士课程的李奕希拿下桂冠,与获得亚军、来自法国的唐迪,以及同时获得季军和最佳网络人气奖双料荣誉的罗小敏一起拿下晋级美丽夏令营的门票。

2013中华小姐欧洲赛区总决赛晚会视频:http://miss2013.pcne.tv/video/109

(左至右)唐迪、李奕希、罗小敏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选手 海外赛区 齐聚广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