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赛区完美收官 优胜选手将齐聚广州

2013年08月27日 13: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美洲赛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上演,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6名选手,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和彩排。决赛当晚,选手以目前在舞蹈界非常流行和前卫的自我介绍舞蹈拉开序幕,并通过泳装、西部牛仔服、旗袍和晚装不同环节,展现自己的智美兼备。最后,评委打分产生各个奖项,年仅18岁的樊石率先获颁最具东方气质奖,随后更获得季军名衔的肯定。修读舞蹈和艺术的余思霆则拿下最佳形态表现奖和亚军的荣誉。而即将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牟冠红就问鼎美洲赛区,获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大连的牟冠红,在美洲赛区的舞台上,无论是服装展示,还是问答环节,处处表现出大将之风,让她成功吸引评委目光,拿下桂冠。

2013中华小姐美洲赛区总决赛晚会视频:http://miss.ifengus.com/?q=content/videos

(左至右)余思霆、牟冠红、樊石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选手 海外赛区 齐聚广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