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为国宝做月饼过中秋 “中国风”席卷长隆

2013年09月13日 2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图为华姐18强佳丽

2013中华小姐大赛18强选手新鲜出炉

由凤凰卫视主办,长隆集团冠名赞助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圆满落幕,并诞生18强名单。9月13日,中秋节前夕,中华小姐18强佳丽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熊猫们提前欢度中秋,并亲手制作“中华牌”熊猫爱心月饼。当中华小姐邂逅国宝大熊猫,当大熊猫遇上中秋佳节,长隆大熊猫中心刮起一股强盛的“中国风”。

图为华姐18强佳丽亲手为熊猫制作“中华牌”爱心月饼

中华小姐、国宝大熊猫、中秋、月饼,中国FEEL十足

中秋传统佳节来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国宝熊猫们提前吃上了各式月饼。更为特别的是,这些种类丰富、造型别致的月饼都是由本届中华小姐大赛18强佳丽亲手炮制的。

在饲养员的现场传授下,18强佳丽兴致勃勃地和面、压膜,最后放入蒸笼。她们表示,都是第一次做月饼,而且是给国宝大熊猫做月饼。制作熊猫月饼不比制作普通月饼简单,光是原料就有好几种,包括新鲜竹子磨成的竹子粉、黄豆粉、米粉、鸡蛋,并加入水和糖。另外为了保证熊猫月饼的营养成分,还会加入一些营养添加剂。佳丽们完成整个熊猫月饼的制作流程足足花费了两个小时,可谓爱心十足。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长隆 月饼 小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