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为国宝做月饼过中秋 “中国风”席卷长隆

2013年09月13日 2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图为华姐佳丽为熊猫制作好的月饼

图为华姐佳丽喂熊猫吃月饼

月饼做好后,佳丽们送到熊猫双胞胎“博斯”和“绅威”面前喂食。熊猫们一闻到香味,纷纷凑到佳丽们面前,拿到月饼后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转眼工夫就干掉一块月饼。吃月饼的间隙,它们还会不时抬头看看投喂的佳丽们,招招手,似乎在表达谢意。“国宝熊猫吃上了我亲手做的月饼,我好开心啊!”中华小姐18强选手拿着自己亲手做的熊猫爱心月饼,兴奋地说道。

2013华姐夏令营完美落幕18强耀眼诞生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圆满落幕。经过十天的封闭式集训,通过学习形体训练课、服饰化妆课、上镜课程、语言课、主播课、礼仪等课程,37位佳丽们在这里成长、蜕变。通过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汇报演出,佳丽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给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37位来自国内和海外各个赛区的佳丽通过了综合考核和筛选,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8强名单最终揭晓,分别是连欢、吴玙洁、樊石、罗小敏、曾越、余思霆、曾妮、张蕾、孔莎莎、洪子亮、牟冠红、沈瑶、陈丽珍、刘芳、李奕希、王瑾瑶、王婵、张文骄。随后这18位佳丽将启程海外之旅,随后回到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进行封闭训练,备战总决赛。10月底,最终选拔的12位佳丽将登上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举行的总决赛舞台,角逐新一届中华小姐桂冠。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长隆 月饼 小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