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中华小姐北京赛区:用智慧与美丽和梦想对话

2011年06月24日 15: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梦想,熠熠发光,它象征着前进路上伴携的光芒;青春,五彩缤纷,它代表着成长路上的多重可能性。当她们,这群二十出头,洋溢着青春光芒与斑斓色彩的女孩们遇到一辆轰鸣而至的梦想列车,每一个人都期待,能有机会登上它。然而座位却有限,必须经过重重考验,才能踏上这段梦想之旅。于是,就在这里,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的现场,上演了一场用智慧与美丽和梦想对话的比拼和较量。所有人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到这辆名为“中华小姐号”的车票,踏上一段叫做“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美丽旅程。

华姐北京赛区复试部分选手合影

对话一:飞越重洋,只为追梦

她们,来自大洋彼岸,彼时,她们为了求学的梦想飞越太平洋;此时,她们为了舞台的梦想回到故乡。

“南国佳人出霜雪,冰清玉润正华年。明眸善睐清如月,丹唇玉琢俏无言。脉脉眼波花映水,翩翩眉柳意盎然。神若芝兰相顾盼,恰似人间四月天!”这首清新隽永的小诗来自加拿大的选手陈曦,诗如其人,温婉美丽的她大学所学的专业尽管是商科,但私底下最大的爱好就是读诗、写诗,这首诗是所有作品中最满意的一首,她在现场特别展现给大家。

在命题自述环节,很多选手都用微博这一概念诠释了“@”这个话题,唯独她例外。她叫张怡纯,大二那年,她作为美国华盛顿大学的交换生来到北京大学,进入北大不久,她就加入了这个缩写为“@”的学生公益社团,所以一提到“@”,身为社团副会长的她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社团。热衷于促进中美学生之间交流和了解的她刚刚策划实施了一个公益项目,这边比赛刚结束,她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大连,和社团的同伴以及参与项目的中美大学生们汇合。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北京赛区 梦想对话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