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中华小姐北京赛区:用智慧与美丽和梦想对话

2011年06月24日 15: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话三:率性真诚,自然流露

“俺们那疙瘩都是东北人,俺们那疙瘩的人都幽默”,她们同样都来自东北,她们同样率性真诚。两位东北大闺女的登场,使得原本略显紧张沉闷的赛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选手张旭抽到的演讲题目是“对我说谎试试”,她说:“看到这个题目,我第一想到的是,这是跟爱情有关的一道题目,真的,我多想大谈特谈我的爱情,可惜啊,空白!”,话音未落,引得场下一阵笑声。从小热爱表演的她在现场一人分饰“白云、黑土”两角儿,来了个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的重现。喜感十足的张旭,其实也有她安静的一面,在小品博得评委一笑之后,她又亮出了另一个绝活--电子琴演奏。表演结束后,她也没忘记再幽上一默,“如果让我用昨天、今天和明天来造句,我会说,昨天,我满北京借琴,今天我在这弹了,明天我把琴还了。”话音未落,场下又是笑声一片。

“我抽到的话题是‘@’,说老实话,我今天才知道这玩儿意叫at,之前我一直管它叫‘圈a’。”同样来自东北的空姐王雯萱有着和她文静柔美外表截然相反的风趣,地道的东北方言从她嘴里说出来有着别样的味道,她的那份率性大方和真诚也赢得了评委们善意的笑声。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北京赛区 梦想对话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