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华美收官 王瑾瑶大获全胜

2013年10月27日 03:01
来源:凤凰卫视

靓丽三甲新鲜出炉 北京女孩王瑾瑶加冕后冠

经过四个多月各个赛程的激烈竞争,今夜新一届的华姐新科三甲隆重诞生,她们智美兼备,内外兼修,她们也将继续延续华姐的精神,不断前行。

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奖”均由来自北京赛区的优胜者王瑾瑶一人荣获,完满了她参加此次比赛的全胜之路。王瑾瑶是位地道的北京女孩,性格外冷内热,率性耿直,是同学眼中的女神,朋友心中的女侠,参赛佳丽们口中的女汉子。对于获得“女汉子”的封号,她说刚开始还会觉得奇怪怎么自己就得了这么个称号,不过后来觉得挺好的,女孩子柔中带刚不是什么缺点。王瑾瑶酷爱电影,喜欢新闻,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学没毕业已经做了一年的小主播了。还在上大四的她表示,希望自己以后可以从事和传媒相关的职业,同时也在计划着大学毕业后去外国读书,扩展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阅历和内涵。关于比赛她说,两三个月来马不停蹄地行进着,不经历这个过程的人可能不会感觉到,但是自己在心灵上收获良多。瑾瑶的家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她加油打气,获得桂冠见到家人后,妈妈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好想你啊。”对于美丽,她这样解读:“美丽关键在于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找到自我的与众不同,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你看到美丽的世界,美丽的世界才能看见你。”

亚军牟冠红来自美国,单纯简单的她是个从小就一帆风顺的天真派,她说自己没受过什么挫折,没遇过什么失败,是父母的大宠儿,家里的小公主,喜欢旅游,渴望挑战,希望未来自己能有一份不太忙的工作,与心爱的人过平和的生活。

来自云南的女孩曾越获得季军佳绩,因为来自云南元谋,还在比赛中被主持人尉迟琳嘉戏称为“小祖宗”。她评价自己是一个外柔内刚、气场强大的女孩。自认为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趟不平的事儿,20岁的年纪就已经营起自己的摄影棚,她说希望自己未来能成为家人和家乡人的骄傲,并立志建立自己的传媒集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