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华美收官 王瑾瑶大获全胜

2013年10月27日 03:01
来源:凤凰卫视

华姐新十年、新跨度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作为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今年已经走进第十一个年头,它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世,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如同今年主题曲《微光》的歌词所唱那样:“每个人的肩膀一双翅膀,藏着力量,让我们迎向微光,走向呼喊爱的路上,把梦想穿成爱的衣裳,未来就在你的前方。”新的一年不仅延续了过去十年的华美历程,更是新跨度,新思路,用新思想迈向下一个更加美好的十年。

2012年华姐冠军张子琪为新一届冠军戴上后冠后,也发表了卸任感言,她深情地说:“作为华姐冠军我深刻体会到华姐的荣耀和使命感,虽然我今天即将卸任,但我欣喜地看到新一届佳丽们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相信她们会更好地诠释中华女性之美。我们一起将华姐大家庭里浓浓的爱传播出去,感染更多的人,携手走进下一个丰盛十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