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收官 郭洋子加冕获得冠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这次比赛场馆首次启用珠海长隆旅游国际马戏新馆,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这次比赛场馆首次启用珠海长隆旅游国际马戏新馆,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情境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16号佳丽郭洋子摘得冠军桂冠;12号佳丽吴韦葶夺得亚军;6号佳丽栗璐雅荣获季军,她同时也是“网络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为冠军郭洋子颁奖。

今年总决赛的司仪依然由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田川组合担任,五年前,田川也是在这片舞台上获得了中华小姐的冠军,而今年已是她第二年接过主持棒担任司仪。尉迟琳嘉则调侃自己再熬多一年就和凤凰名嘴窦文涛持平成为主持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多的人了。

问答环节妙趣横生美丽选手机智应战

今年总决赛的评委们充满亮点、阵容强大,由六位分别来自主持界、时尚界演艺界的大腕——凤凰名嘴窦文涛,国际名模、高级时装定制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和“男人帮”组合任贤齐、苏永康、黄家强、梁汉文组成评审团。

在评委问答环节,窦文涛不改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马艳丽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在与选手交流时温柔中不失犀利,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女性魅力;而“男人帮” 组合任贤齐、苏永康、黄家强、梁汉文四人也是语带诙谐,不时蹦出精彩的句子引得现场满堂大笑。

“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一直是华姐大赛举办多年来所秉承的三高原则,今年也不例外,入围总决赛的12位佳丽们的身上仍然良好诠释着“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华姐特质。选手们不仅身材高挑,外貌姣好,更是拥有好头脑,很多佳丽还拥有海外留学的学术背景,这也让她们能够充满信心、沉着冷静地应战评委们的环环考验。

在六进三的情境问答环节中,尉迟既当“儿子”又当“老公”,甚至扮演起了“劫匪”打劫,选手们则根据抽中的题目“无所不用其极”地劝说尉迟做一件题板中的事情。12号佳丽吴韦葶要劝尉迟嫁给自己,她表现得既有台湾女孩的温柔,又有东北女孩的泼辣。她想为尉迟相夫教子,料理“后事”,尉迟被“吓”得直言“你把我留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华小姐

2015-10-17皇牌大放送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5总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590e8bc3-3025-4d57-8648-acc43a1304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