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收官 郭洋子加冕获得冠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这次比赛场馆首次启用珠海长隆旅游国际马戏新馆,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

比赛现场歌舞纷呈阴柔美和阳刚气并存

今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增加了诸多歌舞环节。比赛开场的绸带舞让人眼前一亮,随后12位佳丽带来了极具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蹈。比赛现场也并不只有女性的阴柔之美,来自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团的演出《三人力量》让人体验了一把力与美的阳刚之气。

此前,佳丽们前往“上帝的后花园”格鲁吉亚进行海外之旅,探访了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黑海之滨”巴统、“雪山之巅”卡兹别克、斯大林故乡哥里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城姆茨赫塔等城市,切身体验了格鲁吉亚传统美食美酒的舌尖诱惑、服饰舞蹈的艺术文化魅力以及富有古老高加索文化底蕴的自然、人文景观。这次格鲁吉亚舞蹈团专程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带来独具异国风情的格鲁吉亚舞蹈表演为华姐总决赛助兴,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格鲁吉亚热情淳朴的民风和别样的异国风韵。

“男人帮”组合和佳丽们的同台演出也是十分精彩。佳丽们带来的荧光秀让人眼前一亮,随后“男人帮”组合共同演唱的《半边生命》、《喜欢蓝》、《男人帮》等歌曲让现场时而静心聆听,时而热情合唱。

情歌王子光良助阵总决赛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童话》和今年华姐大赛主题曲《出走》。光良在谈及主题曲创作初衷时说,这首歌是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很多正能量,激励大家绽放青春、拼出精彩人生。

现场同时增加了有趣的佳丽互相爆料环节,“知乎女神”朱妍桥被爆料在知乎论坛上很“难懂”,现实生活中其实更加“费解”,会在深夜和张思遥深情分吃一块月饼。一贯女强人形象的廖虹媚则被爆料在男朋友面前也有十分小女人的一面。在此环节佳丽们表现出女孩们的纯真可爱,又体现出相处三个月的姐妹情深,虽是互相爆料,实则说出来每个人最真实的性格特点,让现场笑声连连,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华小姐

2015-10-17皇牌大放送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5总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590e8bc3-3025-4d57-8648-acc43a1304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