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收官 郭洋子加冕获得冠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这次比赛场馆首次启用珠海长隆旅游国际马戏新馆,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

华姐闪耀十三年期待下一届精彩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作为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今年已经走进第十三个年头,它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世,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中华小姐不断进取、不断成长,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着自我的独特气质,正如主题曲《出走》中所唱:“偶尔冒险,偶尔停泊,会有新感受。世界原来没有尽头,好自由”。

2014年华姐冠军刘中擎在为新一届冠军颁奖前,也发表了卸任感言,她深情地说:“去年夏天,我误打误撞地收获惊喜,这是我年轻的生命里最不可思议的一年。那些遇到的人,那些学会的事,在走下舞台后,随着时间的沉淀,愈发弥足珍贵。今年夏天,我回到老地方,变成了姑娘们的美丽见证人。他们脸上的倔强、欢笑、犹豫,在不久前我都曾经经历。我帮小寿星们准备生日惊喜,陪着他们一起上课排练,倾听他们的小焦虑,也把我自己的故事讲给他们听。我希望能像邻家姐姐一样,陪着他们去经历、去感受,去收获他们口中那个更好的自己。这个夏天,姑娘们对我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其实是我要谢谢他们。谢谢他们让我参与他们的成长,谢谢你们让我学会爱是懂得、陪伴。今天新的冠军即将产生,希望你能与我们一起,以“中华小姐”的称号为骄傲,也期待你带领我们一起去探索美丽与爱更多的含义。”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华小姐

2015-10-17皇牌大放送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5总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590e8bc3-3025-4d57-8648-acc43a1304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