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收官 郭洋子加冕获得冠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17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这次比赛场馆首次启用珠海长隆旅游国际马戏新馆,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

新科三甲靓丽产生,郭洋子摘得桂冠

历经三个多月,各个赛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地走过,今夜新一届的华姐新科三甲隆重诞生,她们智美兼备,内外兼修,她们也将继续延续华姐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冠军郭洋子是来自陕西咸阳的开朗姑娘,她在夺冠后被尉迟琳嘉盛赞是现场仪态最好的佳丽。谈及夺冠之路,郭洋子直言脱颖而出是心态问题。在面对评委窦文涛“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接连提问,郭洋子秉承一贯的沉稳性格,才得以笑到最后。工作中的郭洋子是个女强人形象,一直对自己要求颇高;而生活中的洋子也有小女人的一面,会撒娇会卖萌。被问到比赛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洋子笑笑说,为了比赛节食许久的她,希望可以和一起比赛的姐妹们分食一块蛋糕或巧克力。

亚军吴韦葶和郭洋子来自同一所学校——中国传媒大学。比赛现场被问到如何和火星人沟通时,机智的韦葶相信音乐无国界,选择了肢体和音乐的沟通方式,更是现场唱起“男人帮”组合的《男人帮》曲目,获得评委的直接晋级票。还在念大三的她说,比赛结束后会回归校园生活,但希望以后能够从事传媒行业。

季军栗璐雅被称为“学历最高”的中华小姐,她也是本届比赛“网络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栗璐雅为大家展示了“第三种人类”女博士优雅美丽的另一面,她在现场号召更多的女博士来参加中华小姐的比赛,展现女博士的魅力。美丽的璐雅还是一个很长情和注重亲情的女孩,拥有一个交往九年的男朋友,并说比赛后最想见到的就是家人。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华小姐

2015-10-17皇牌大放送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5总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7/590e8bc3-3025-4d57-8648-acc43a1304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