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女生摘冠“中华小姐” 支持新婚姻法强调独立

2011年10月23日 05:2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要]22日晚,凤凰卫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香港盛大举行,台湾着名导演戴立忍、演员杨采妮、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着名学者马家辉组成评审团,任贤齐献唱主题曲并为季军颁奖。来自英国的9号选手李玮则为窦文涛现场作画,短短30秒,把窦文涛的面部特点悉数勾画出来。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

冠军艾楚怡(中)、亚军傅袺綝(右)、季军吴辰岑(左)张曦摄

中新网香港10月23日电(张曦)一年一度的中华小姐大赛昨晚在香港落下了帷幕,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四学生艾楚怡获得了冠军,她激动地表示没想到会获奖,希望能第一时间给父母报喜,未来将继续学业,盼在媒体这条路上闯出一番天地。

22日晚,凤凰卫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香港盛大举行,台湾着名导演戴立忍、演员杨采妮、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著名学者马家辉组成评审团,任贤齐献唱主题曲并为季军颁奖。来自全球各地的12位佳丽经过评委和主持人的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河北的10号佳丽艾楚怡成为双料冠军,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佳上镜奖。来自马来西亚的10号佳丽傅袺綝获得亚军;季军由来自广东的6号佳丽吴辰岑夺得,她同时因为机智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婚姻法 小姐 艾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