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女生摘冠“中华小姐” 支持新婚姻法强调独立

2011年10月23日 05:2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点激辩

佳丽讨论新婚姻法和“小悦悦”

决赛上,12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度的佳丽们大方应对各种犀利提问,尽显高情商。冠军艾楚怡被问如何看待新婚姻法中财产的分配,她坦言十分支持,并强调不会逼男友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女人也可以独立,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对于新婚姻法引起的热议,艾楚怡认为目前很多女性对自己不自信,同时她宣称自己不介意找“穷男友”,“虽然钱也很重要,但是两个人一起奋斗最重要。”

近日,女童小悦悦被碾两次,18位路人都选择视而不见一事成为新闻热点。15号佳丽高璇坚信如果自己在现场,一定会立马救助,问到会否担心做好事被误会,绰号“活雷锋”的她称自己的热心出于本能,“如果被冤枉,我想我帮了别人,一定会有人帮我作证。”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婚姻法 小姐 艾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