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女生摘冠“中华小姐” 支持新婚姻法强调独立

2011年10月23日 05:2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秀才艺

英语绘画情商高

6号佳丽吴辰岑曾为深圳大运会采集圣火,所以自称为“圣女”,外表清纯靓丽的她极具语言天赋,在台上秀出英语、法语、韩语多种语言,对于“中华小姐”对自己人生的影响,她认为是个省略号,因为还会继续坚持学业。

来自英国的9号选手李玮则为窦文涛现场作画,短短30秒,把窦文涛的面部特点悉数勾画出来。

吐露真心话

张家辉赞扬佳丽直率

在凤凰新媒体大赛官方网站的网络评选中,7号马笑舒以33.38%的支持率,逾79万的高选票成为网络最佳人气奖。身为微博控的她常在网上公开晒幸福,这一举动获得了张家辉的赞赏,“很欣赏公开承认有男友,很多选美选手都自称很小很天真,就像没接触过空气一样。”

来自马来西亚的10号佳丽傅袺綝大学并未读完,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早早出来工作,她表示万事以家庭为主,但问到如果获得一份天价高薪的工作,但代价数年内是不能与家人见面,直率的她坦言会选择工作,“因为钱很重要,也希望家人过得更好。”

1号佳丽施凯西来自于美国,中文不甚流畅的她把“锄禾日当午”错记为“锄日禾当午”,但她用真性情以俏皮可爱博得阵阵掌声,施凯西自曝曾参加过多次选美,但都未获奖,但自己并不失落,反而越发积极。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婚姻法 小姐 艾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