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华姐冠亚军探班 09总决赛十二强名单10月8日揭晓
2009年10月06日 12: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距离入围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十二强名单出炉的日子还有两天,22名准决赛佳丽分成四个小组积极准备8号的汇报演出。07华姐冠军曾光、亚军王倩倩、07决赛选手唐虹艳一同来到凤凰总部探望正在准备汇报演出的选手们,并将自己当年一些比赛过程中的经验与大家分享,让近日来紧张不已的选手们放松了很多。

左起:07华姐冠军曾光、亚军王倩倩、07决赛选手唐虹艳

12号佳丽王冲和曾光同样是来自西安赛区,对曾光多了很多亲切感。在曾光给予的众多建议中感触最深的就是坚信了团结的重要性。只有团结才能让所有人变得更加美丽。

而在交流过程中,王倩倩则对来自迪拜的崔盼盼讲述了自己当初由于语言不通而遇到的一些麻烦以及解决办法,让在场的曾光、唐虹艳都恍然大悟,回想当初倩倩语言不通和大家交流时候一直微笑点头,其实心里想的是:“你们说什么呢?”而当时大家都以为她听懂了只是不善言辞罢了。

09准决赛选手朱盈菲

曾光表示这次见到她们感觉像回到了07年自己决赛前的那段时光,紧张、兴奋、时而自信时而害怕,但是总得来说眼前这22名选手比起当年自己还是幸运很多,她们也比自己大胆很多,至少自己当年都不太敢和工作人员讲话的。现在的选手她们的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气质比当年的自己好很多。

当初比赛过程中的一些自己觉得很苦恨烦躁的琐事,现在想象都是在其他生活经历中没办法体会的,那些一同比赛的朋友现在还都有联系,大家时常聚会,这些东西将是一生的财富。

希望可以从前辈那里取经的09华姐准决赛佳丽

来自英国的朱华楠非常赞同曾光的说法,觉得自己今后无论晋级与否都不重要,现在的比赛过程远远比最后那个后冠珍贵的多。

刚满十八岁的湖北女孩儿王丽敏则表示此次赛程一路走来已经收获很多,自己已经十分满足,如果晋级了自己会距离梦想更近一点,即使没晋级,也不会想太多,希望他日可以蓄备力量,重新起航!

每日起床、化妆、体验、培训课程、排练、拍摄……似乎这些并没有让她们疲惫不堪,相反,她们能在紧张的行程中一路欢歌,几乎每天回酒店的大巴上都能听到她们的歌声,她们的青春她们的华姐赛程将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十二强选手名单将于10月8日揭晓。

相关阅读:

09华姐参加大坑中秋舞火龙会 体验香港民间文化

沈星携2009华姐为凤凰人献自制冰皮月饼

09华姐共度国庆 维多利亚港湾烟花夜

来自全球华姐凤凰观看国庆阅兵 心情激动感触多  

凤凰卫视首席配音师张妙阳 打造“美丽天使”的绝美音色

首次登上凤凰主播台 华姐感受直播新体验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