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2009中华小姐12强诞生 刘雅仪当选“友谊小姐”
2010年05月14日 19:1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于今日(10月8日)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公布晋身总决赛十二强名单及友谊小姐得主。顺利进入总决赛的佳丽包括:1号刘雅仪、4号杨文杏、5号李若凝、7号崔盼盼、8号田桐、9号刘倩、10号王丽敏、12号王冲、13号朱盈菲、15号王慧娴、16号朱华楠、21号王志千。历届的“友谊小姐”都是由佳丽互选产生,此次也不例外,来自澳门的刘雅仪得票最多,赢得了佳丽们最多的友谊!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为“友谊小姐”刘雅仪颁奖

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五个海外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22位佳丽,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9月中齐集香港,参加了“香港广州美丽体验挑战赛”:他们经过7天的广州长隆体验生活及外景拍摄后,再度返回香港,参与了凤凰卫视节目制作播出的专业培训、与凤凰主持人分享经验,更体验了香港的生活,感受了节日气氛:其中包括全球视野观看60周年国庆大阅兵、维多利亚港湾放烟花,庆祝国庆60周年、大坑中秋舞火龙会,体验香港民间文化、以及携手沈星为凤凰人自制冰皮月饼等。

顺利进入总决赛的十二位佳丽:上排左起:朱盈菲、田桐、朱华楠、刘雅仪、杨文杏、王志千

下排左起:王丽敏、王慧娴、崔盼盼、刘倩、李若凝、王冲

大会评委及每一位工作人员除了观看佳丽们临场的表现外,从22位选手在香港集中的一刻起,就开始细心的观察每一位佳丽,全面的了解及评审,经过近一个月的打分,评委会最终评选出最高分的12位佳丽晋身总决赛。

左三起:04华姐冠军李诗琪、07华姐冠军曾光、主持人尉迟琳嘉、沈星、06华姐冠军黄橙子、

07亚军王倩倩、07决赛选手唐虹艳与2009总决赛佳丽合影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国际事务副总裁俞罗杰、大型活动总监刘点点、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负责人高雁等,以及04年中华小姐冠军李诗琪、06年中华小姐冠军黄橙子、07年中华小姐冠军曾光亚军王倩倩等出席了发布会。

相关阅读:

吴小莉 沈星 尉迟出席华姐香港行汇报会

09华姐参加大坑中秋舞火龙会 体验香港民间文化

沈星携2009华姐为凤凰人献自制冰皮月饼

09华姐共度国庆 维多利亚港湾烟花夜

来自全球华姐凤凰观看国庆阅兵 心情激动感触多  

 

 

2009中华小姐水上泳装秀完美身姿

2009华姐准决赛选手 水上乐园嬉水展青春活力

09华姐媒体见面会 众佳丽回眸一笑灿若星子

2009中华小姐深V性感礼服大片集

09华姐走进马戏团幕后 最优雅的fans团

09华姐野生动物园新体验 化身兽医为树熊体检 

凌晨零点时分的更衣室

09华姐香港拍摄个人宣传片 镜头前后花絮多

全球22名晋级选手首次聚集香港凤凰卫视总部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佳丽官方照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半决赛入围佳丽 羊城靓丽登场

09华姐准决赛选手转战广州 马戏团内上演Beauty and Beast  

凤凰卫视首席配音师张妙阳 打造“美丽天使”的绝美音色 首次登上凤凰主播台 华姐感受直播新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佶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404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