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13年华姐冠军王瑾瑶

王瑾瑶:坚持才能成全选择

王瑾瑶是最小的华姐冠军,去年参加完比赛后,她幸运地来到凤凰实习,她说在同学们的眼中,自己是比较顺利的,很多同学为了找工作的事情有些焦头烂额,有人还转了行。她说,在这个比较浮躁的社会,大家都有很多的选择和欲望,她一直在想为什么现在的人们不容易成功,一次听讲座时,给了她启发,讲述人说以前的人们没什么选择,往往能成功,现在人们选择非常多,但是都不容易坚持下来,就很难成功。她告诉自己,如果什么都想要的话,必定会一事无成的。

作为年轻人,瑾瑶充满了自己的理想,她觉得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一个职业,想要从事一辈子的话,就不要急于眼前的一两年时间,权衡好再选择,之后多沉淀一点,慢下来,脚踏实地地去追寻,即使没一下子就走上了最初想走的那条路,坚持所想,最后还是会达成所愿的。

不知华姐大家庭的成员们对于选择的体悟是否给大家带来些许感触和启发呢,希望大家都能认清自我,做出合适的选择,坚定地、脚踏实地地走出属于自己的华美人生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