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06年华姐冠军黄橙子

黄橙子:不要犹豫,不留遗憾,大胆选择

黄橙子这几年从华姐冠军成功转身为新闻主播,对于自己年少时参加比赛到现在的职业道路,她说都是源于每个时间点上的一次选择,她想和大家分享,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最大的财富是大家都还年轻着,有很长的时光允许自己去做选择和尝试,即使遇到了挫折再去尝试,是可以有一个反反复复的过程的。她认为,人一旦有了什么想法,想去做什么事情,千万不要被其他事情所左右,一定要去做尝试,试过了,哪怕是失败了,也不会让自己有遗憾了。很多时候,如果一直犹豫,一直害怕失败,而不去走出关键的一步的话,当自己不再年轻,当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成,回过头来,是会遗憾的,所以在做选择时不要胆怯太多,要勇往直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