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10年华姐冠军田川

田川:踏实走好每一步,未来就会成型

田川笑说自己有选择恐惧症,最恨选择了。但是看她现在游刃有余地行走娱乐与时尚间,说不定她的选择恐惧症已经没有了。

田川说在刚刚毕业时,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觉得当时就要给人生下个结论,要怎么走。后来她慢慢觉得,其实学习是个过程,生活也应该丰富多彩,在年轻时要多去尝试,而不是着急下什么结论,当你看的多了就会慢慢明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的。所以开拓眼界很重要。人在年轻时,不要去想自己到底想选择什么,要走多远,勇于去尝试所经历的事物,人生就会变得非常丰富。跟随着人生的起伏一起上下,享受生活带给自己的每一刻,痛苦也好惊喜也罢,好的发扬,坏的摒弃,平衡好自己的心态才是重要的。

“一旦做出了选择,就好好去抓住,不要犹疑,其实很多时候说不清当时的选择是对是错,勇敢的尝试就好了。”田川说,自己信奉努力而不是随遇而安,所有的东西降临到你的身上就要努力去做到最好,不要留下遗憾。“善待每件事,善待每个人,把握现在,不要想得太多、计划的太远,踏实走下去,最后你的未来就会成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