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11年华姐冠军艾楚怡

艾楚怡:求而不得的东西往往不求而得

艾楚怡说自己现在是一个行走四面八方的时政记者,对于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她来说,现在的一切更像是命运选择了自己。

艾楚怡始终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从高中、大学到后来参加工作,都挺顺利的。她始终相信一句话“求而不得的东西往往会不求而得”,所以心态很重要,在做选择时,不要那么急功近利,往往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慢慢向你靠近了。她还举了个自己的小例子,说自己高考时,提前一个月就在规划考试完去哪玩、怎么和同学聚会了,去想这些轻松的事情,让自己放松下来。因为平时功课做到位了,就不需要惧怕什么形式的考试了。其实这反应的是她对待选择的一种态度,明确自己要做怎样的选择,然后轻松坦然地去面对,不给自己设置那么多的限制,不苛求,该来的自然会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