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落幕 刘中擎加冕冠军勇夺黑珍珠后冠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6号佳丽刘中擎摘得冠军桂冠;1号佳丽何文倩夺得亚军;11号佳丽杨雪荣获季军。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王瑾瑶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为冠军刘中擎颁奖。

今年总决赛的司仪由凤凰卫视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田川组合担任,他们这对老搭档是首次组合主持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而华姐大赛资深司仪窦文涛,在今年由主持台走向了评委席,与国际艺术家艾敬和华姐大赛老朋友知名专栏作家李纯恩一同评判,这些变化都为凤凰的“选美大业”带来新的感觉与生机。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