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落幕 刘中擎加冕冠军勇夺黑珍珠后冠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

华姐闪耀十二年  期待下一个轮回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作为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今年,华姐已经走入第十二个年头,在这一个地支的轮回里,中华小姐不断进取、不断成长,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着自我的独特气质,正如主题曲《潮流》中所唱:“优雅地,将一切时代划破,越过定时极限,以朴素的真爱抗敌善变的潮流。”也正像苏永康在演唱时所说:真正的美丽不会随着潮流而改变。但愿青春永远,美丽永驻。

2013年华姐冠军王瑾瑶为新一届冠军戴上后冠后,也发表了卸任感言,她深情地说:“我从没想过会以中华小姐的身份度过人生中的这一年,而这一年,对于一个刚刚从象牙塔走出的我来说,心怀感恩。感恩在:我发现了美丽有更多的含义。当我成为星星点灯公益志愿者,去陪伴留守儿童的时候,看到他们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我很惭愧,世界很大,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从没参加过校运动会的我在9月27号,迎来了人生第一次垂直马拉松,81层楼,2千多级台阶,支撑我坚持下来的信念只有一个,为新一届的华姐做好表率。今年的冠军已经诞生,希望她可以肩负新的责任带我们去探索美丽更多的含义。”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