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落幕 刘中擎加冕冠军勇夺黑珍珠后冠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

新赛制增加决赛可看性  全网互动选三甲

今年华姐总决赛启动了全新赛制,为了增加比赛的竞争性,更好地展示和体现每位佳丽的个性表达和自我状态,本届总决赛首次将12人角逐最终奖项减少为10人竞争,并且实行10进6,6进3的形式,这样的设置,给予了佳丽们充裕展示自我的时间和充分体现个人特性的空间,在使得比赛更具竞争性和观赏性的同时,也让评委和观众对于她们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全新的赛制贯穿整场总决赛,以金苹果的创意,来代替以往的投票。在首轮的考核环节中,以往都是主持人考核,佳丽作答,评委观察,今年大赛把提问权交到评委手上,他们对选手发起挑战、直接交锋。而每位评委手中都掌握着5个金苹果,每次选手们回答完问题,评委都可以根据选手的表现选择给出几个金苹果,一名评委每次最多可以给出5个苹果,如果对选手表现不满意,也可一个金苹果都不给出。而三位评委各握有重要一票,从十强中选出自己最中意的佳丽直接晋级六强。其他三位佳丽根据得分排名,采取末位淘汰制,取前三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赛首次将网络人气综合指数纳入冠、亚、季军的评选范围,场外观众将成为总决赛的“第四位评委”,网友的一票将有可能决定冠、亚、季军的最终归属,在场内嘉宾和场外网友评委的共同评判下,最终产生本届新科三甲。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