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落幕 刘中擎加冕冠军勇夺黑珍珠后冠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

神秘评委窦文涛亮相坐镇评委席  2010华姐冠军田川初任大赛司仪

今年的总决赛司仪不再是以往的“四人帮”组合,改由尉迟琳嘉和田川的两人搭配主持。四年前,田川也是在这片舞台上获得了中华小姐的冠军,而今她接过主持棒担任司仪,在自己曾经奋斗过的舞台上,看着新一届充满一样梦想的佳丽们,既熟悉又新鲜,感受尤为不同。

凤凰名嘴窦文涛作为神秘评委,在总决赛终于亮相,文涛感叹,做了十一年的司仪,如今终于走上评委席,他与在国际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艾敬、华姐大赛的老朋友著名专栏作家李纯恩一同,结合艺术家的敏锐、美食家兼作家的味觉,以及他的多年经验一同评判,与本届佳丽们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作为评委的窦文涛依然不改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艾敬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在与选手交流时温柔中不失犀利,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女性魅力;而李纯恩保持温文尔雅的风格,与佳丽们愉快问答。在两轮的评委对答环节中,三位评委各种辛辣刁钻的问题考验着佳丽们临场发挥的应变能力。

“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一直是华姐大赛举办多年来所秉承的三高原则,今年也不例外,入围总决赛的10位佳丽们的身上仍然良好诠释着“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华姐特质。她们不仅身材高挑,外貌甜美,更是不乏好头脑,一些佳丽还拥有海外留学经历,“三高”选手们充满信心,沉着冷静地应战环环考验,与评委对答间妙语连珠,尽展智慧头脑,更令新科三甲诞生的悬念重重,吸人眼球。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