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美落幕 刘中擎加冕冠军勇夺黑珍珠后冠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5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0位佳丽,经过与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

新科三甲靓丽产生  刘中擎摘得桂冠

历经四个多月,各个赛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地走过,今夜新一届的华姐新科三甲隆重诞生,她们智美兼备,内外兼修,她们也将继续延续华姐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冠军刘中擎是个性格开朗的东北女孩,现在在法国学习商科的她,性格不温不火,比较随意,看似误打误撞地参加了比赛,却一撞撞成了今年的冠军。她曾在刚参加美丽夏令营的时候和2013年冠军王瑾瑶擦肩而过,当时的她在心中暗暗想,这会不会给自己带来点小幸运成为冠军?但之后自己的心态就很平和了,每一天都过得很踏实,而今天她能获得冠军可能也和平静的心态有关。刘中擎有个温暖的家庭,父母对她疼爱有加,而一家人更是像朋友一样地相处,她曾说,自己有一棵树,它就种在心里,即便身在他乡,它也能给自己源源不断的能量,这来自爸爸妈妈,还有故乡。今天中擎的妈妈来到了现场为她加油打气,但是她之前一直不敢去确认妈妈具体坐在哪里,因为怕一见到妈妈就会激动。自己获得冠军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望向观众席去找妈妈的位置,她最后还调皮地说,爸爸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他看电视转播的时候肯定会被自己美哭了的。相信有爱在心里的刘中擎,前路会走得更远、更美好。

亚军何文倩在整场比赛中都信心满满,状态放松,发挥稳定,更是在直接晋级的环节中获得了评委窦文涛宝贵的一票。何文倩告诉大家,在得知自己得到亚军的时候,在想的是要站在哪里,因为之前没想过自己会得奖,所以工作人员说三甲站位的时候都没认真听,想着的就是怎样跳好舞蹈和表现好比赛的每个环节。她说,这几个月的比赛,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为佳丽们服务,所以比赛到最后自己想的最多的就是怎样努力的让这台晚会呈现的更加完美,不辜负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

季军杨雪是本届大赛10强佳丽中年纪最小的,94年出生的她,很小就离开家去学习舞蹈,7年的舞蹈学习生活磨练了她的性格,也让她有着别样的成熟。参加华姐大赛让杨雪学到了很多,更收获了很多,对于她来说这是太难忘的经历。结束了比赛,杨雪很想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她想去看因为忙碌的比赛而没能看的书,去还原自己之前的生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回到学校继续完成接下来的学业。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404报错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