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07年华姐冠军曾光

曾光:选择对我而言是要坦然去接受

曾光说,如果没有选择参加华姐的比赛,自己可能就成了一个地道的学霸,可能去考博士、搞科研,去中科院工作,这是她之前想象中的自己的人生。但是选择参加了华姐比赛,她的人生变得大不同,以前的同学们会对她说,原来你会笑的,她说,参加华姐是自己对人生的一种尝试。

因为一个选择改变了自己,也让曾光对选择这个词语有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她说自己很幸运,在想要去调整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个的机遇,但是其实如何把握遇到的机会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遇到机会时,有时会觉得很麻烦,觉得其中有些自己不喜欢不愿意做的事情,所以就选择不做了。但是曾光说,机会来了不要躲开,要去接受,她自己一直恒信“一切美好的东西皆无阻碍”。“其实人并没有什么可选的,只是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事情。选择对于自己而言是坦然的去接受,迎面而来的不论是机遇也好困难也罢,见到好的就欣然接受,见到不好的就调整好心态去接受,为了所选去做出努力于自我是一种超越,这才是选择的真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