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华姐心语:选择改变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牛顿,选择了追究苹果为何落地的根源,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拿破仑,选择了战争,征服了大半个地球。漫漫人生路,我们总是面对无数的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在为建筑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可以说,选择改变人生,而

图为2009年华姐冠军田桐

田桐:选择了一条路,多累都不要去抱怨

田桐的变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大学女生,变成现今优雅大方的主持人,这其中的种种变化,其实是和她的选择分不开的。

田桐担任主持以来主持过不同类型的节目,有走遍万水千山的《大地寻梦》,有很具有文化气息的《世纪大讲堂》,还有充满小资格调的《星光大剧院》,她说自己愿意选择具有挑战性的节目类型去做,而自己接触过这么多的节目,可能不是自己去选择了他们,而是他们选择了自己,但是这种选择是有理由的,因为走下冠军的舞台,卸下那些外表的华丽,她穿上冲锋衣、运动鞋,穿行在林中,行走于沙漠,依旧可以体现着不同的美丽,因为自己时刻准备着迎接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华姐 人生 田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