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为"华姐世界屋脊行"接风
2009年09月07日 13:11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6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为'华姐世界屋脊行'接风”以下为文字实录:

萨文(主持人):由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跟法国老爷车组成的世界屋脊行车队,他们一路前行,到达了四川首府成都。

王丽敏(中华小姐选手):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北的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准决赛的选手,我叫做王丽敏。从西安出发,翻越秦岭,跨过嘉陵江来到了我的大学所在地美丽的四川蓉城成都。

在这10多个小时行车过程当中,我们从曾经到过可可西里无人区的车队勇士们那里学到了不少知识。首先是车载电台的使用,学习了电台的简单操作。

王丽敏:我们人员已经准备完毕,准备出发。

车手:好的,谢谢。

王丽敏:除此之外,我们还向车手叔叔们请教了有关长途旅行的环保理念和行为,将身边的垃圾分门别类的放好后,扔入垃圾箱为环保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小贡献。路途中当车辆遇到故障时,中法两国的技术人员还一道共同齐心协力排除故障。到达成都后,成都市民们对法国老爷车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四川省和成都市旅游界的领导和法国驻成都总领事,还特别设宴为我们接风洗尘。

杜曼希(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中国和中国女子的美艳亮丽,法国老爷车的杰出质量,车手们的高超驾技,以及组织工作的细致完美,这些集中在一起,体现出令人惊(欢)的效果。

王丽敏:下一站我们将启程开往路途艰难,但又风光秀丽的云南丽江。

相关阅读:

09华姐跨雅鲁藏布大峪谷 穿通麦天险向拉萨前行

2009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 抵达终点站拉萨

世界屋脊行——一路狂欢一路告别一路前行

朱盈菲:当绕行攀爬西藏高原99道弯遇到爆胎

盛丰韵:海拔4200米与藏族孩子一起放声高歌

刘倩:未完的屋脊行 没送出去的魔方

田桐:踏上茶马古道挺进滇藏 无畏路险

李沁影:没有什么能阻挡世界屋脊的向往

"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车队抵西安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为"华姐世界屋脊行"接风

穿越世界屋脊行 李若凝报道平遥点点滴滴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携手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