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桐:踏上茶马古道挺进滇藏 无畏路险
2009年09月10日 13:58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9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踏上茶马古道挺进滇藏”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桐(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赛区选手):大家好,我是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赛区选手田桐,这一站我们从美丽的丽江出发,途经了神圣的香格里拉,继续向滇藏线前行,现在在我身后的就是著名的梅里雪山。

入夜之后,我们在丽江古镇和法国老爷车的车手们和中方车队的老师们一道晚宴联欢,还特意为两位当中过生日的老师一同庆贺,佳丽们和车队的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爷车手,气氛亲切又愉快。

离开丽江古城,渐渐进入山区,好几座3000公尺,甚至是4000公尺以上的山口,刚刚行驶了几个小时,前方路段就发生了汽车坠谷死伤惨重的恶性车祸事件。不过我们的驾车老师都是身经百战,凭借着多年的长途驾车经验,每一次都能带我们顺利的安全的抵达目的地,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还是首次进入藏民居住的高原地区,也是和纯朴又善良的藏民第一次零距离接触。看着藏族孩子们被高原阳光晒的红扑扑的脸蛋,真感到这里的孩子既健康,又可爱。晚上我们在温馨的梅里雪山角下尝到了担任大厨的车队老师亲自掌勺的丰盛大餐,我们选手们也走进后厨,帮忙洗菜、端菜,美味佳肴让我们这些只身在外的佳丽们倍感温暖。我们又要出发起程,心目中那金光灿烂的拉萨城和布达拉宫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相关阅读:

09华姐跨雅鲁藏布大峪谷 穿通麦天险向拉萨前行

2009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 抵达终点站拉萨

世界屋脊行——一路狂欢一路告别一路前行

朱盈菲:当绕行攀爬西藏高原99道弯遇到爆胎

盛丰韵:海拔4200米与藏族孩子一起放声高歌

刘倩:未完的屋脊行 没送出去的魔方

田桐:踏上茶马古道挺进滇藏 无畏路险

李沁影:没有什么能阻挡世界屋脊的向往

"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车队抵西安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为"华姐世界屋脊行"接风

穿越世界屋脊行 李若凝报道平遥点点滴滴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携手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