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车队抵西安
2009年09月07日 14:08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5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车队抵西安”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跟法国老爷车世界屋脊行车队呢,又从山西的平遥抵达了西安古城,那中华小姐跟法国老爷车车队的朋友们,一起点明了这座充满汉唐文化底蕴气息的历史名城。

王冲(09华姐中国赛区选手):我是来自贵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准决赛的选手王冲,从美丽的山西平遥又来到了参加初赛的城市古城西安。

这次又回到了我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起点的城市西安,感觉心情很不一样,当时是一个人来到这陌生的城市,现在却是和我的姐妹们,还有法国的朋友们一起同行。

和法国老爷车车队的朋友们在一起很开心。虽然说的语言不同,可我们仍然在用心交流,我们还一起来到了具有中国汉唐园林风格的中国唐苑参观,我们还观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茶道文化表演,闻着茶香,品着鲜茶,感觉仿佛置身于一个纯净的世界里,来到茶市,看到自己小时候学过的古筝,突然兴致大发,也自己献丑了一番,法国朋友看到这具有浓浓中国特色的乐器,也一时兴起,想要自己弹上一曲。

我只是稍微的指点了一下,他们就有模有样的拨起了中国的琴弦,但是嘴里哼的却是法兰西地地道道的香颂歌曲,由于彭清清(09华姐中国赛区选手)身体的原因,不能与我们前行,我们非常的难过,希望她能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好好的养好身体,参加后续的比赛,现在只剩下我们这几位可爱的八姐妹了,我们更加心心相惜,希望我们都能够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走完后面更加艰难的滇藏高原路段。

相关阅读:

09华姐跨雅鲁藏布大峪谷 穿通麦天险向拉萨前行

2009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 抵达终点站拉萨

世界屋脊行——一路狂欢一路告别一路前行

朱盈菲:当绕行攀爬西藏高原99道弯遇到爆胎

盛丰韵:海拔4200米与藏族孩子一起放声高歌

刘倩:未完的屋脊行 没送出去的魔方

田桐:踏上茶马古道挺进滇藏 无畏路险

李沁影:没有什么能阻挡世界屋脊的向往

"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车队抵西安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为"华姐世界屋脊行"接风

穿越世界屋脊行 李若凝报道平遥点点滴滴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携手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